close

莫拉克還沒來搗亂前,雖然每天都熱的要命,但至少大多數人都還平安...

現在南台灣卻兵荒馬亂。

 

這是颱風來之前去吃的,那時真的是熱的要命啊~~

 

我在拍照片的時候,老哥都笑我是觀光客...

我又不是玉井人,本來就算是觀光客...

而且不拍照的話,寫部落格就沒照片可以貼了,沒照片感覺就弱掉哎~

 

這家冰店好像頗有名氣,但是店面卻不大,看起來也很普通,沒有特別裝修,很有鄉下味道~

重點是---這裡是開放式的,沒有冷氣!

因為天氣很熱,所以雖然說是去吃冰,但是也吃的一身汗...(我娘親對這點抱怨不已)

但是我們已經算卡到不錯的位置了,店門口有定時噴霧,還有吊扇...

比起其他位置應該好那麼一咪咪吧!?

↑右下角這張圖片裡那兩碗黃澄澄的東西就是主角---現切芒果塊!然後還有一大堆煉乳!

 

我們到達的時間不太優,好像等了好幾十分鐘...可能半小時左右...

問題來了,請問你分的出下面兩碗冰有何不同嗎?↓

 

 

 

 

 

 

解答:上圖是招牌芒果冰(一碗70),下圖是芒果雪綿冰(一碗80)。

仔細看看的話,你會發現招牌芒果冰上面還有淋一些黃黃的醬汁,那可是芒果醬喔!

因為招牌芒果冰是挫冰,挫冰本身是沒有味道的,所以會淋上芒果醬+煉乳。

而芒果雪綿冰是用雪綿冰做基底,雪綿冰原本就甜甜的,所以只有加煉乳,沒有芒果醬。

除此之外,兩種冰品的配備都一樣:芒果塊+罐頭櫻桃+情人果+一球芒果冰淇淋。

口味的話...我個人喜歡芒果雪綿冰,因為我本來就愛雪綿冰~~哈!

而因為我有孕在身,所以芒果我只吃了一小塊而已,但是我弟說滿多芒果都酸酸的~~

 

結論:嚐鮮即可,或者到玉井玩耍可以順路吃吃看~

 

去玉井的路上好多賣甕仔雞、桶仔雞、鋼管雞的...

看來看去還是鋼管雞最壯觀~

所以奉送一張鋼管雞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