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開業很多年了,但我始終沒有去過,
對它的印象就是「生意不太好、有一個兒童遊戲區」這樣。
直到這天想要吃外食的時候,才猛然想起有這麼一家兒童餐廳,
應該還滿適合帶汪胖去吧?!

到達餐廳以後,我才發現我錯的離譜!
什麼生意不好...明明就是門庭若市、人滿為患!
我們進去剛好搶到最後一桌空位哪!
稍微晚我們一步的客人只能眼巴巴的在門口徘徊等著別人趕快吃飽走人。



因為一邊吃飯還要一邊照顧小孩用餐,實在沒有多餘的手可以拍照,
所以照片很少~~~
有興趣看餐點的朋友可以參考他們的無名愛媽廚房

這是我點的鐵板雙燒系列---鐵板雞柳 (附小火鍋和白飯)。$160
口味方面有蘑菇醬、黑胡椒醬、雙醬、沙茶醬、韓式辣醬可以選擇。
我選擇的是蘑菇醬,有一點點淡淡的胡椒味,但連汪胖都可以接受...所以也不算辣吧!
小火鍋湯頭清爽,我很喜歡!
雞柳很嫩,汪胖也很喜歡吃,汪胖比平常在家吃的還多!




這是汪胖爸爸點的烤肉套餐系列---辣醬豬肉。$200
是一個烤盤盛裝了各種蔬菜,加上辣醬拌炒後配白飯食用,也有附生菜可以包肉吃!
但是辣醬對我來說真的太辣了,吃了幾口就放棄。



快要吃飽的時候,汪胖阿嬷看到鄰桌的客人點了煎餅,看起來很好吃,就提議說要加點,
因為我本身也很愛煎餅,所以很開心的也說好,然後點了海鮮煎餅。$130
加點之後,已經吃飽喝足的汪胖開始搗蛋了,
本來想說讓汪胖去兒童遊戲區玩耍,但是汪胖根本不賞臉,不肯進去玩。
所以我們只好把煎餅打包帶回家。
回家途中我們受不了香噴噴煎餅的誘惑,在車上就大開殺戒了~~
海鮮煎餅裡面除了有海鮮料,也有一些蔬菜,感覺營養很均衡呢!
也有附上沾醬可以搭配,但醬料聞起來是酸酸的氣味...我不愛,所以我都直接吃。

愛媽廚房的菜色較偏韓式料理,除了套餐,也有很多可以單點的菜色,
像是炒年糕、煎餅、泡菜、韓國人蔘雞湯...等等。

這次的用餐經驗很愉快,餐點好吃又不貴。
很希望他們的煎餅可以推出小份量的...這樣我中午也可以去買來吃~~~

店家資訊:
愛媽廚房
電話:065934662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光文里民生路366號
週日公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